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霖奇幻力作《荒屋》 唤醒灵魂的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夏季温度的不断攀升,内地知名原创歌手欧霖的一首《荒屋》再次出现在了人们视线里,这首带着几分灵异色彩的奇幻力作让听众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几分来自心灵的凉意。

  《荒屋》是欧霖所创作的一首另类歌曲,在这首充满灵异空间感的歌曲中,欧霖用音乐塑造了一个躲在寂寞荒屋中为爱哭泣的女子。歌曲旋律空灵幽怨,极富空间感,让人仿佛真的来到了这座荒芜的房子,感受到了荒屋凄凉冷清的氛围;歌词则用一连串的意象赋予歌曲画面感和故事感,冷月、冷雨、残破的荒屋以及若隐若现的哭声把歌曲整体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欧霖通过对文字的把控,让听众在自己的歌声中倾听到了荒屋女子心中的不甘和怨恨,体现出了他成熟而富有创造力的音乐创作水平

  作为创作者的欧霖对这首歌的评价也颇为自豪,他认为音乐也能够像电影一样,通过音符之间的律动和文字的碰撞,一样能够创作出具有感染力和冲击力的故事,唤起听众心灵的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78499.shtml report 785  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夏季温度的不断攀升,内地知名原创歌手欧霖的一首《荒屋》再次出现在了人们视线里,这首带着几分灵异色彩的奇幻力作让听众在炎炎夏日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