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年的华语金曲奖来了 共享乐坛鼎盛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第九届华语金曲奖来了,作为华语乐坛每年一届的音乐盛事,今年的明星阵容包括了香港殿堂歌手、内地现象艺人、独立原创大咖、乐坛中流砥柱等,超过80组人气歌手和音乐人齐聚香港,共享华语乐坛鼎盛之夜。

  华语金曲奖经过九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音乐评选平台。从第一届到第九届,已经有数百位华语乐坛大咖歌手、音乐人登上了华语金曲奖的舞台,这些歌手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东南亚等华人地区,真正做到了联合全球的华语音乐人,推广华语好音乐

 


  本届华语金曲奖落户香港,致敬华语经典,必然会成为2017年华语乐坛一件大事!众多明星大咖一起约会声色香港

  人气天后邓紫棋曾经2009、2011年两度出席华语金曲奖,以小巨肺天后的惊艳亮相引发现场乐迷尖叫,今年也是她在《我是歌手》风靡全国后首次出席华语金曲奖,让乐迷朋友们倍添期待。

  铁肺唱将朱娜曾经2015、2016年连续两届获得华语金曲奖殊荣,现场以霸气的嗓音点燃全场的热情,出版过三张专辑的朱娜,将携手2017年最新单曲《木偶》首次全球发布在华语金曲奖,期待现场她惊艳的演唱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来自哈萨克斯坦,深受中国乐迷朋友的喜欢,也是中哈文化的交流大使。所以,本次华语金曲奖也特别邀请了迪玛希进行交流互动,同样欢迎世界各地的音乐人来中国进行音乐文化交流。

  创作全能方大同是华语金曲奖的老朋友了,曾经在2009、2012两次出席斩获大奖。今年落户香港,对于香港本土歌手意义更加重大。

  作为大腾文化CEO华语金曲奖的副秘书长张云腾谈到香港乐坛。真是太多的经典歌曲,今年也有众多经典歌手亮相华语金曲奖,殿堂组合草蜢、殿堂歌手钟镇涛、亚洲舞王杜德伟、大师乐人卢冠廷、摇滚之父夏韶声、摇滚老枪迪克牛仔等约会香港。像草蜢《忘情森巴舞》,钟镇涛《让一切随风》,杜德伟《拯救地球》,卢冠廷《一生所爱》关喆的《想你的夜》等歌曲,每一首歌都是华语乐坛的经典记忆,他们的音乐只要一响起,满满的都是感人的回忆。新人力量也势不可挡,张薇的《爱在深秋》杨历川的《自从遇见你》杜佳的《为你写的一首歌》四郎贡布的《格萨尔王》都是乐坛的新势力。

  华语金曲奖之所以能够得到华语乐坛的肯定,这与华语金曲奖自身的评奖标准是离不开的,华语金曲奖是由全球百位专业的音乐人、乐评人联合评选而出的,区别于传统的网络投票等方式。这也就是华语金曲奖对于音乐的匠心精神,正如乐坛“大哥”李宗盛所说做音乐是一门手艺活,需要用心好好打磨。

  每一届华语金曲奖都是由数百位华语乐坛专业乐评人公正评选的,评奖的机制按照国际标准,当然2017华语金曲奖也不例外,今年的评委阵容也是非常强大,包括塑造乐坛不同年代辉煌的杰出音乐人黎小田、潘源良、陈少琪、凃惠源、韦然、刘旭阳 徐小明、何重立、张家诚,华语金曲奖主办方为他们颁发了本届盛典的专业评委证书,他们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张国荣、谭咏麟、梅艳芳、四大天王等乐坛巨星天王的成功都离不开这些幕后推手。

  看到这多么明星大咖出席2017华语金曲奖,有没有很激动,迫不及待想和我一起约会声色香港,聆听华语经典!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8月9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82424.shtml report 1859 搜狐娱乐讯2017第九届华语金曲奖来了,作为华语乐坛每年一届的音乐盛事,今年的明星阵容包括了香港殿堂歌手、内地现象艺人、独立原创大咖、乐坛中流砥柱等,超过80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