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南京演唱会落幕 天舞IDG助阵上演迷幻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南京站
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南京站


  8月5日晚,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南京站于南京五台山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依旧是邀请了 国 内 一 线 顶 级 的 专 业 舞 台 创 意 秀 团 队 天舞IDG作为舞台秀合作搭档。演唱会上《胡萝卜须》、《如果当时》、《半城烟沙》、《断桥残雪》、《想象之中》等经典曲目接连上演,年代悠久的古树道具、京剧舞台的唯美水袖,如此泼墨复古风的舞台秀由天舞IDG秀导彬子打造,开启了整晚的迷幻音乐之旅。

  南京站演唱会许嵩邀请了“双嘉宾”助阵。演唱会当晚,许嵩与戴荃合作翻唱经典曲目《问情》,戴荃极具特色的嗓音给这首歌曲注入了独创China-soul风格。歌曲第二段曲风突变,许嵩全新改编的《问情》掀起全场高潮,二人的合唱更是让人惊喜连连。除戴荃外,许嵩的同门师妹By2也出现在现场助阵,不仅和天舞IDG的舞者唱跳演绎了新歌《桃花旗袍》,还与许嵩首次合唱,带来By2风格版的《深夜书店》。

  随着熟悉的节奏,蓝色灯光倾泻在舞者们的身上,许嵩唱跳结合的荷尔蒙攻势掀起粉丝阵阵尖叫。《奇谈》的舞蹈更是与歌曲融为一体,让人欲罢不能。“我一字一句都要意在言外,精美砾石一块打造要气派”。在天舞IDG舞者的配合下,《奇谈》无疑点燃了现场的一把火;而另一首舞蹈结合的《摆脱》配合现场舞美灯光,中毒似的旋律配合天舞IDG的舞者,也跳出了一种磅礴的气势。结尾部分许嵩和天舞IDG的舞者在舞台中间共舞,在舞美的光束下,更近距离的向现场歌迷展现了他动感十足的一面。

  许嵩“青年晚报”南京演唱会,在感动与回味中圆满落幕。下一站会来到你的城市吗?让我们一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8/n505866231.shtml report 1163 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南京站8月5日晚,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南京站于南京五台山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依旧是邀请了国内一线顶级的专业舞台创意秀团队天舞IDG作为舞台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