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臧天朔担当我有戏音乐季总导演 全方位浸没式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4日,由臧天朔担任总导演的“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将极具风格与个性的音乐人汇集于锡盟多伦,融合丰富多元的音乐风格与原生态元素,完美地为多伦与慕名而来的乐迷们呈献了一场形式丰富、全新概念的音乐体验。

  在开幕式的舞台上,国家一级长调演员孟克、国家一级长调演员额尔敦其木格、蒙古骑士乐团、蒙古族组合黑骏马组合、原生态组合故乡、呼麦大师昂格日格、陕北说书臧五娃说唱团、蒙古族歌手塔林图雅、乌云、青格及众位民谣歌手悉数登台献唱,草原风情、原生态长调、呼麦、国家级技艺陕北说书、特色摇滚……各具风情的音乐文化在这里激情碰撞,传统与现代和谐交融,联袂打造出了令人震撼的音乐飨宴。

  在总导演臧天朔看来,蓝天白云下,远离尘世喧嚣的音乐和人生应该更加恣意洒脱、自由欢乐,为此他打造出“音乐季+”的概念,让观众们与音乐相伴的同时,更可以感受到诸多连锁服务与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我有戏”草原音乐广场、“我有戏”户外体验营、“我有戏”草原儿童户外嘉年华、“我有戏”草原户外美食节、“我有戏”草原房车帐篷露营节、“我有戏”马术教学体验节,让喜爱音乐、想要享受生活的人更多元地感受音乐,不仅要为音乐“做加法”,更要塑造一场多元化、国际化的音乐季。

  为期四十五天的“我有戏”音乐季才刚刚吹响进发的号角,接下来六周的时间,草原摇滚兵团、超级摇滚女生、中国摇滚群英汇、“我有戏”首届儿童艺术节、臧天朔和他的朋友们、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金属摇滚之夜、“我有戏”多伦诺尔群星闪耀等多风格、多样化主题轮番登场,斯琴格日乐、金志文、马条、川子、曹方等众多歌手,扭曲机器、战斧、将后合唱团等近百支音乐团体,他们将用鲜明的个性魅力诠释着音乐的融汇艺术,以魅力歌喉与激越炫音为大家呈现不同音乐风格相融合的炫亮演出。

  更值得一提是,此次音乐季不仅有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次奏响草原,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与副理事长,臧天朔与他的北京有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还将为孩子们举办一场“我有戏”儿童专场音乐艺术节,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妙音乐的环境下,领会辽阔的大自然,让音乐艺术回归自然,在自然中体会音乐艺术的魅力。

  这将是一场携手众多个性音乐人合力打造、融汇强悍音乐阵容的炫音盛宴,丰富多元的音乐风格与原生态元素将在炫彩的舞台上各放异彩,碰撞出璀璨的音乐花火,为我们带来全新的音乐视听与游玩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8/n505883764.shtml report 2560 2017年7月14日,由臧天朔担任总导演的“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将极具风格与个性的音乐人汇集于锡盟多伦,融合丰富多元的音乐风格与原生态元素,完美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