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蒙恩和祖怀携新戏做客《时尚先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8日,星尚卫视综艺《时尚先锋》播出第49期,ZERO-G男团成员ZERO-G队长蒙恩、ZERO-G祖怀做客节目,现场演绎经典爱情片《泰坦尼克号》、《河东狮吼》等经典片段,两人十分有默契。除此之外,还介绍了两位即将上线的新戏《艳骨》。

  据悉,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是一部集偶像、古装、悬疑、虐恋、武侠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经典巨制,ZERO-G队长蒙恩、ZERO-G祖怀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ZERO-G队长蒙恩出道至今已经参演了包括《盛势》、《富二代创二代》、《美人为馅》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而颜值担当ZERO-G祖怀也主演了《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还在此前热播的《择天记》出演重要角色。

  前段时间,《择天记》陈留王饰演者ZERO-G祖怀在《艳骨》片场拍戏坠马一事在网络上讨论的沸沸扬扬,祖怀坠马时当场休克,送医后确诊为脑震荡,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尽管如此,ZERO-G祖怀仍坚持重返《艳骨》剧组进行拍摄,实则敬业。期待这部戏能尽快与观众见面,也祝福ZERO-G队长蒙恩、ZERO-G祖怀的演艺生涯一帆风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9/n506038492.shtml report 1606 8月8日,星尚卫视综艺《时尚先锋》播出第49期,ZERO-G男团成员ZERO-G队长蒙恩、ZERO-G祖怀做客节目,现场演绎经典爱情片《泰坦尼克号》、《河东狮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