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浪花》再发燃情新曲 汪峰爱徒徐歌阳高音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新晋男神”熊梓淇、“少女感代言人”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励志萌恋青春剧《浪花一朵朵》热播正酣。剧中 “白云夫妇”的萌恋现已蔓延到戏外,粉丝们追剧之后仍不忘到已发布的《浪花》单曲评论区留言,将各自对剧情和音乐的真切感受尽数倾吐。随着剧集的不断深入,萌恋之余,“热血逐梦”的主题亦愈渐凸显。8月11日,《浪花》“追梦之作”的《穿越太平洋》,将正式上线以飨观众。

  本次发布的《穿越太平洋》,仍然出自“有沐音乐掌门人”、《浪花》原声大碟音乐总监朱金泰先生和音乐人彭博的手笔,作品主旨鲜明,将“理想”与“现实”置于太平洋两端,表明“成功”不易触达,但青年族群不要被现实困难所羁绊,要竭尽所能“向彼岸进发”!歌词亦有别于空洞、说教的“鸡汤鼓励”,真挚、深情地道出“你将会习惯,和恐惧为战,得到勇敢......”作品极具追梦精神,以歌寄言:理想实现之前,你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该作品演唱者徐歌阳,系2016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四强选手、著名音乐人汪峰麾下爱将,组内亚军。其独树一帜的高音颇有震撼力及辨识度,不刺耳,不做作,音色天生就极富情感,在演绎《穿越太平洋》这首单曲时,徐歌阳大气磅礴的音色优势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在此前发布的《爱上你的好天气》、《就这样大声呐喊吧》、《敢爱的冲动》、《说爱》的作品评论区,众多网友均提及《穿越》,表示对于这首歌倾心已久,希望尽快发布。更有歌迷私信“有沐音乐”,“大爱《浪花》和徐歌阳,希望可以提前拿到Demo”。

  8月11日,《穿越太平洋》将正式全网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9/n506040943.shtml report 1142 由“新晋男神”熊梓淇、“少女感代言人”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励志萌恋青春剧《浪花一朵朵》热播正酣。剧中“白云夫妇”的萌恋现已蔓延到戏外,粉丝们追剧之后仍不忘到已发布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