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冯心意新歌《情锁》 今日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心意,内地男歌手,代表作《情锁》、《流浪兄弟》。

  爱情如锁,难以逃脱。实力唱将冯心意新歌《情锁》今日首发,收录在专辑《梦想》。歌曲是一首悲伤的爱情歌曲,歌曲一上线,引起了很多听众关注。歌手冯心意他拥有的独特嗓音,更令其演唱的歌带着天然的感染力,将这首歌曲推上了全新的高度。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一直在坚持。他始终坚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9/n506045504.shtml report 202 冯心意,内地男歌手,代表作《情锁》、《流浪兄弟》。爱情如锁,难以逃脱。实力唱将冯心意新歌《情锁》今日首发,收录在专辑《梦想》。歌曲是一首悲伤的爱情歌曲,歌曲一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