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能编曲小姐姐粟丹 携新单曲《箴言者》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人/编曲师 OliieS粟丹
音乐人/编曲师 OliieS粟丹


  暌违一年,全编曲小姐姐粟丹OliieS携新单曲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

  一年前,粟丹独自操刀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不仅专辑中词曲由她独立完成,专辑的所有的制作和后期、MV工作更是由她一位女生包办完成。最后呈现出的10首作品风格多样,精良且有态度。在现今浮躁的独立音乐圈中,实属难得!

  近日,她的第3张EP作品《箴言者》上线。歌曲灵感取材于当代社会生,暗讽习惯站在至高道德点批判的人群。望眼当今言论自由的环境,想必会说中不少人心声。

  据悉,歌曲《箴言者》依然是由小姐姐粟丹独自操刀完成,包括词曲创作,编曲混音以及最后的演绎。相较之前,歌曲呈现出是更新的音乐意识形态,虽然曲调阴暗深邃,但是在编曲上加入了Synth、电子、以及小部分实验的素材尝试,对应上歌曲的话题,歌曲的整体气质十分融合。在当今华语独立音乐市场上,像这样由独立女音乐人操刀完成,且诚意十足的作品确实不多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9/n506045538.shtml report 1558 音乐人/编曲师OliieS粟丹暌违一年,全编曲小姐姐粟丹OliieS携新单曲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一年前,粟丹独自操刀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不仅专辑中词曲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