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开票 明星阵容玩转沙漠音乐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与其呆坐草地,应对音乐节千篇一律的玩乐招数,不如唤醒内心的狂热因子,去敢野的音乐节放肆听,给夏天增添有趣的色彩!“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将于8月25日、8月26日登陆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汇聚众多乐坛大咖,为乐迷们带来独一无二的狂热沙漠音乐趴,玩转西域奇景互动!据主办方咪咕音乐官方确认,音乐节门票已于 8月9日全面开启售票。

  沙漠上的音乐狂欢 全明星阵容热血开唱

  绮丽壮观的沙漠、神秘美好的月牙泉、处处飞扬历史尘埃的丝绸之路... .... 这些代表敦煌印象的西域奇景,就注定了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与众不同的音乐燃点——越是传奇,就越璀璨; 越是炎热,就越热血!据咪咕音乐此次曝光的十余组乐队和艺人名单来看,可谓聚集了热血明星阵容,直撩乐迷的耳朵。

  (咪咕音乐发布的西遇敦煌音乐节海报)

  这些明星大咖里,不仅有“摇滚诗人”许巍、殿堂级重金属乐队唐朝乐队领衔开嗓,更不乏民谣摇滚开山派低苦艾、浊、猴子军团、GALA、啝、未卜、饺子等众多国内知名乐队强势加盟。值得乐迷们期待的是,来自咪咕音乐当红唱作人吴奇、沙楠杰的倾情献唱,势必掀起原创音乐新风潮!

  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不管乐迷们是偏爱小清新,还是摇滚狂热发烧友,当一切音乐流派与绮丽敦煌相遇,都会碰撞出热情火花。

  丝绸之路鸣月牙 玩转西域奇景互动趴

  据悉,本次音乐节的举办地位于甘肃省敦煌市,敦煌作为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拥有月牙泉最美好神秘的爱情传说,是世界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阳关的所在地。乐迷们不仅能在壮丽奇观的沙漠上,近距离地与音乐激情碰撞,还能够在月牙泉朝拜神秘古老的爱情传说,在漫天黄沙中寻觅丝绸之路的历史奇景。

  除此之外,咪咕音乐还倾情打造了极具特色的沙画场地、释放撒野因子的蹦床篮球、消暑必备的洒水“湿身”通道等西域奇景互动趴,让远道而来的乐迷们放肆嗨歌,有趣玩乐,乐得尽兴!

  星空下的摇滚现场 打造大漠最强音乐盛宴

  作为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的主办方,咪咕音乐依托于在大型演艺活动专业制作及演艺O2O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已成功打造了音乐盛典咪咕汇、咪咕音乐现场、咪咕和Ta的朋友等知名音乐厂牌,为数万乐迷带来非凡的音乐体验。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由咪咕音乐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汇聚了张靓颖、谭维维、郝云、光良、陈粒等华语乐坛顶级歌手、乐队激情献唱。超过5万歌迷奔赴现场,在线累计直播观看用户778.5万人、观看达1939万次,狂欢了一场集音乐、娱乐与时尚的全民狂欢嘉年华。相信此次,咪咕音乐与敦煌市人民政府携手打造“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会在壮观绮丽的大漠里,在繁星璀璨的天空下,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高品质音乐盛宴。

  六大平台全面开票 和大咖去沙漠摇滚蹦迪

  乐敦煌,越狂热!沙漠上的音乐狂欢,星空下的摇滚现场,乐迷们怎能错过?现在起,登录咪大麦网、藕粉互动、永乐票务、秀动、娱票儿或咪咕音乐APP,搜索“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可立即购票。来吧,和大咖一起,去沙漠释放摇滚力量,一起放肆听,趣玩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9/n506071001.shtml report 1877 与其呆坐草地,应对音乐节千篇一律的玩乐招数,不如唤醒内心的狂热因子,去敢野的音乐节放肆听,给夏天增添有趣的色彩!“2017西遇敦煌音乐节”将于8月25日、8月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