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荃8月25日携新专辑《悟空》空降江苏镇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喜大普奔!8月25日19:00,戴荃将携最新专辑《悟空》空降镇江吾悦广场,举办一场与粉丝近距离的新专辑签售会,现场的粉丝还将有获得戴荃亲笔签名的机会,这对于喜欢戴荃的粉丝们可是大大的福利!

  2017年5月15日,China-soul(中国灵魂乐)风格创行者、新国风代表,全能音乐人戴荃发布了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悟空》,专辑12首作品除演唱之外几乎囊括所有词、曲、编曲、混音甚至艺术策划等,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的7分22秒最初完整版《悟空》,以及与恩师周华健合唱的歌曲。这张专辑戴荃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安栋与他共同制作,同样是恩师,同样也是两个对音乐有着苛刻要求的人,保证了整张专辑的音乐水准与高度。专辑整体贯穿各种中国民族元素,融合各类载体,风格不限于Pop、Electrophonic、Fusion、Folk、Rock、Metal等,是一张具有独特中国风味的超级混合体。

  戴荃的《悟空》让人听了后会起鸡皮疙瘩,他不仅仅是把戏曲的腔调揉进了歌里,还把戏剧惯有的曲折冲突体现在歌词上,让人听了感到无比震撼。这位全能创作音乐人现场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我们一起期待,8月25日,镇江吾悦广场,不见不散!

  戴荃 2017镇江吾悦广场签售会

  时间:2017年8月25日 19:00

  地点:镇江吾悦广场(镇江市新区丁卯桥路与经五路交汇处)

  主办方:镇江吾悦广场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0/n506215424.shtml report 1021 喜大普奔!8月25日19:00,戴荃将携最新专辑《悟空》空降镇江吾悦广场,举办一场与粉丝近距离的新专辑签售会,现场的粉丝还将有获得戴荃亲笔签名的机会,这对于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