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印子月新歌《跷跷板》上线 刻画夏日恋爱心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四次元美少女、歌手印子月八月全新主打单曲《跷跷板》首发。歌曲以夏日爱情游戏为主题,将两个人的故事通过细微的歌曲情绪传达,独特的唱腔声声扣人心弦,R&B的曲风,子月用歌声唱出双方对待感情时轻松的气氛,同时还细腻地刻画出两个人的微妙心态,用创作角度看待恋爱风景。

  霸气承包湖南卫视热播剧ost 为众多艺人量身写歌

  作为有颜又有才的唱作型女歌手,印子月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OST金曲歌手。为湖南卫视热播剧《旋风少女》1-2季创作的《落空》、《冲动》、《借过》都已成为印子月的热播代表作品,同时,她还为热播剧《十五年等待侯鸟》创作并演唱OST《我会好好的》,霸屏湖南卫视二三年的整个OST的创作,当真才华横溢。

  创作之路在继续 新专辑筹备中

  自2013年印子月便开始了流行音乐的创作之路,出道至今先后为何洁、朱元冰、徐浩、童可可等多人创作单曲,2017年7月发布的新单曲《Luna》更是霸榜各大音乐榜单,副歌部分的高难度转音,令人印象深刻。充分证明了她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据悉,备战新专辑中的歌曲仍旧全部由印子月自己创作,并追求在歌曲风格上有新的突破,十分值得期待。相信她会用歌声,带上更多好的作品,走进越来越多听众的耳朵和心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0/n506215507.shtml report 1014 今日,四次元美少女、歌手印子月八月全新主打单曲《跷跷板》首发。歌曲以夏日爱情游戏为主题,将两个人的故事通过细微的歌曲情绪传达,独特的唱腔声声扣人心弦,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