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有爱就有一切》周艳泓携百位明星祈福地震灾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8日,四川九寨沟一场突如其来的天灾,7.0级地震损失惨重,周艳泓及明星团队得知噩耗第一时间发微博及朋友圈呼吁大家一起为九寨沟灾民祈福,并用歌曲《有爱就有一切》鼓励受灾群众,还表示会给予灾区慰问!

  随着时间的推移,九寨沟报出的灾情越来越严重,广大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著名女歌手周艳泓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发微博和朋友圈呼吁明星朋友及粉丝好友共同祈福灾区,还用歌曲《有爱就有一切》献给灾区人民,鼓励灾区人民要坚强,全国人民都会帮助你们,有爱就有一切!歌曲《有爱就有一切》参与明星有:周艳泓,黄绮珊、张凯丽、朱时茂、李杨、姜昕、句号、付笛生&任静、李琛、金巧巧、王亚民、杨波、李琦、翁虹、文章、小曾、江涛、中国辣妹、吕薇、孙国庆、常宽、臧天朔等百位明星!

  娱乐圈公益领军人物周艳泓带领的明星团队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帮助过成千上万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汶川地震,周艳泓第一时间率明星救援团不顾余震危险赶赴重灾区帮助受灾群众!印度海啸等灾难突降时,周艳泓也是和明星团队们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援助受灾地区人民!

  如今,周艳泓发起的艳泓公益基金更是坚持为公益事业做贡献,艳泓公益团队表示会随时关注九寨沟地震动态及受灾情况,尽己所能给予灾区慰问帮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0/n506225928.shtml report 1084 8月8日,四川九寨沟一场突如其来的天灾,7.0级地震损失惨重,周艳泓及明星团队得知噩耗第一时间发微博及朋友圈呼吁大家一起为九寨沟灾民祈福,并用歌曲《有爱就有一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