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艺娜新歌MV点击破记录 展表演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嗓小天后”许艺娜新歌“就是不想要”上线以来,凭着内敛深沉的情感表述和许艺娜细腻温婉的唱腔,歌曲不仅登陆各大榜单,而且mv点击也逾千万,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许艺娜表示非常开心,作为歌者,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就是最高的追求!

  整支MV画面极具电影风格,许艺娜清纯亮相,让我们看到一个歌手身上具有的演员素质,白色的衬衫、白色的床、白色的玫瑰花,迷离的眼神配合许艺娜对人物的把握,饰演了一个哀而不怨的女孩子形象!最令人难忘的是,后来许艺娜饰演出的人物露出了坚强快乐的笑容,许艺娜表示,这支MV就是想向大家传达,一段感情落幕,我们完全可以换个姿势迎接新的生活,千万不要自暴自弃!

  许艺娜用自己的淡定从容却又全然投入的状态来诠释这首哀而不伤的情歌佳作;感伤却理智自省的思绪跟随着《就是不想要》拉开序幕登上舞台,或许会因为寂寞而红了眼眶,也会因为温暖回忆而微笑,感动让两者和平共存——好歌总是会直击最纯粹却又复杂的心情:所以这支MV就是为许艺娜这首情歌做了一个完美的注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0/n506229225.shtml report 827  “金嗓小天后”许艺娜新歌“就是不想要”上线以来,凭着内敛深沉的情感表述和许艺娜细腻温婉的唱腔,歌曲不仅登陆各大榜单,而且mv点击也逾千万,取得如此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