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巴桑拉姆推出新曲 《佛说布达拉》今生的信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歌手巴桑拉姆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佛说布达拉》,不同于以往对爱情和家乡的歌唱,巴桑拉姆这次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有关信仰的歌曲,那种从歌词到演唱的自然流露,让人深刻体会到了歌曲的意境,佛说布达拉姻缘的度化。

  布达拉宫摇曳的经幡是天堂的方向,在佛前点亮一盏酥油灯,仰望此生的信仰,香烟缭绕中听佛诉说禅音。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一手持佛珠,一手摇转经筒,在生命的悲苦决绝中五体投地。布达拉宫的朝圣路上轮回在上演,悠长的石阶静静的等待着它的信徒顶礼膜拜。佛说布达拉是今生的虔诚,悠扬的嗓音中昭示着未来的跌宕起伏从此云淡风轻。巴桑拉姆用心感悟歌曲意境,演绎出了一份佛前的从容淡定。

  巴桑拉姆一改往日高亢嘹亮的演唱,用低沉的嗓音娓娓道来着布达拉的信仰,那是深入到骨子里的一种信念,不管何时何地都能用一份坚定地淡然去供奉。巴桑拉姆用自己的音乐去表达这种感情“落日洒喜马拉雅 照亮心中雪莲花 一山水一天涯”简单却又蕴含了深意的歌词在曲风的编排下无限放大,让听众有了一种共鸣,巴桑拉姆精准的把握了歌曲想要表达的东西,唱出了不一样的布达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0/n506233339.shtml report 853 日前歌手巴桑拉姆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佛说布达拉》,不同于以往对爱情和家乡的歌唱,巴桑拉姆这次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有关信仰的歌曲,那种从歌词到演唱的自然流露,让人深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