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深夜创作将发新单 嘻哈文字竟藏大秘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李行亮在网上晒出一张深夜创作的照片,并配文称:“YO!YO!如今很在状态,果真弹得自在,可要狠狠耍帅,以免大家不爱,这种预告很怪,样子绝对意外,爱我敬请期待”这种嘻哈的预告方式让大家直呼:这个很freestyle。

  图片中,李行亮身穿白色条纹衬衫,安静的坐在一堆乐器旁边弹奏吉他。作为唱作型歌手,李行亮在网上更是即兴来了一段rap。这种嘻哈的预告方式,也让粉丝对新歌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这个是你freestyle?”、“这个很意外,好期待新作品”。不过眼尖的网友也发现这段rap还藏着小秘密,将每一句的第一个字连在一起,莫非就是歌名?Rap加藏头诗,这个果然很李行亮。

  据悉,李行亮新单将在下周四上线,他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13663.shtml report 1086 近日,李行亮在网上晒出一张深夜创作的照片,并配文称:“YO!YO!如今很在状态,果真弹得自在,可要狠狠耍帅,以免大家不爱,这种预告很怪,样子绝对意外,爱我敬请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