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易峰廖凡相爱相杀 suby演唱《心理罪》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谢东燊执导,李易峰,廖凡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电影《心理罪》根据热门小说《心理罪》系列小说《画像》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

  影片同名主题曲由当代电子音乐潮流先锋,中国首位女电音唱作人Suby创作并演唱,首映当天与影片同步播出后,受到了媒体与影评人的一致好评。主题曲向观众传达主角方木与邰伟的内心纠葛与挣扎时,大胆采用电音Dubstep,加之歌手极具有张力和爆发力的演唱,“血之魅”紧张而逻辑缜密的主题以频繁的drop beats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听觉盛宴,传达到听众身体的每一个部分。Dubstep的节奏仿佛来自未来的复古感和工业感以及机器开动时的急促感。

  Suby在寻找创作灵感时,从小说到网剧再到电影,剧情强烈的代入感,好像自己经历了每一个角色,血腥的画面日夜浮现在眼前,亦如剧中人常常出现梦魇,多角度的解读对《心理罪》有了多层次的感悟。方木与邰伟心里都有无法逾越的伤口,身边心爱之人惨死,内心爆发的复杂而浓烈的悲烈情绪。这种情绪通过歌词去表达,“如坠深渊,与魔鬼咫尺之间”,拯救已无从提起,悔恨与绝望充斥余下的人生,人已不在,”爱无法言说,无法赎的罪。”但最终如邰伟(廖凡饰)所说:要是“不走进阳光,就会被黑暗吞噬。”创作人身心的投入,呈现的主题曲感人至深,余音绕梁,令观众过耳难忘。

  很快,Suby将更多以电子音乐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也会为中国乐坛带来更多新生前卫的电子音乐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20900.shtml report 1848 由谢东燊执导,李易峰,廖凡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电影《心理罪》根据热门小说《心理罪》系列小说《画像》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影片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