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搞事情” 两周年生日会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表演
表演

粉丝祝福
粉丝祝福

特别才艺
特别才艺

切蛋糕
切蛋糕

应援广告
应援广告


  2017年8月10日,SING女团在广东电视台南星演播厅举行了出道两周年生日会与粉丝一同庆祝。在生日会上,SING女团不仅演唱了多首粉丝熟悉的歌曲,还公布了最新歌曲《123木头人》的PV,并特别设计了粉丝互动环节,可谓亮点多多。除了幸运的现场粉丝,当天还有大量网友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到了生日会的盛况。精彩的唱跳表演和暖心的粉丝互动在生日会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SING女团与线上线下粉丝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快乐的时光。

  青春就该秀热舞 线上线下齐嗨翻

  晚上8:00,一场由赖美云、林津伊、蒋申、林慧、秦瑜、吴瑶、陈丽和许诗茵等成员共同带来的击鼓表演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女团成员一身靓丽造型登场,迅速带热全场气氛。随后,SING女团献出《闪光少女》同款舞台——《青春的告白》,将粉丝们带回充满梦想和希望的青春记忆之中。

  节目中最令粉丝意外和惊喜的,是女团成员带来的特别才艺。其中陈丽、秦瑜和吴瑶三位成员带来了热情洋溢的韩舞表演。之后,由林慧、许诗茵、蒋申和林津伊四位成员献上的中国古风歌舞翩若惊鸿、楚楚动人。最后,赖美云与3名粉丝准备的甜美日系舞蹈压轴上台,萌翻现场,带领全场气氛走向当晚的高潮。整场表演中,粉丝们疯狂打call,直呼大饱眼福。

  应援视频暖人心 粉丝互动欢乐多

  上个月,粉丝应援会为生日会准备的出道两周年应援视频在广州万菱汇广场播出。视频中女团成员身穿青花旗袍温婉明艳,十分引人注目。生日会当天,荧光棒和应援服等应援物品均销量极佳,足见粉丝的热情。

  粉丝的心意令女团成员十分感动。为拉近粉丝与偶像的距离,生日会上特意安排了粉丝互动环节。女团成员现场回答粉丝的问题,还有女团成员在现场朗读了自己写给粉丝的公开信,引发全场感慨。感动之余,粉丝代表上台为女团成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女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生日会结束后,SING女团成员并没有离开,而是与粉丝合影、为粉丝签名。如此暖心的偶像让粉丝们流连忘返,不忍离去。

  SING女团追梦不停歇

  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于2015年8月10日正式出道。出道至今,女团成员不断突破自我,发行了多首受人喜爱的单曲,如《青春的告白》《偷偷喜欢你》《爱情经纬线》《Run For More》等。2017年夏,SING女团因在口碑爆棚的青春校园电影《闪光少女》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大量关注。在出道两周年如此特别的日子,SING女团与现场和各大直播平台上的粉丝欢聚一堂,用实际行动回馈了支持她们的朋友。

  在生日会最后,SING女团成员、粉丝与酷狗直播CEO谢欢一起切开属于SING女团两周年的生日蛋糕,标志着未来的SING女团将在成员、粉丝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迎来更好的明天。这一天结束后,SING女团将马不停蹄地踏上第三年的追梦征程。在不久的未来,相信SING女团的姑娘们会展现出更靓丽的姿态,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回报一路支持她们的粉丝朋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25757.shtml report 3221 表演粉丝祝福特别才艺切蛋糕应援广告2017年8月10日,SING女团在广东电视台南星演播厅举行了出道两周年生日会与粉丝一同庆祝。在生日会上,SING女团不仅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