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新雨新歌《最美的情缘》成广场舞新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魏新雨新歌《最美的情缘》发行以来,人气一路飙升,魏新雨优雅演绎的同时,歌曲与大理“风花雪月”的完美融合更是被网友们封为“大理曲”。

  据悉,以《最美的情缘》编排的广场舞也开始在全国各地火热跳起来,日前网上更是流出多段全国各地广场舞舞者跳《最美的情缘》舞蹈的视频,舞动着 ,沉浸在这优美的旋律之中。不少网友表示“听着动情的歌曲伴随着优雅的舞步让人如临其境,留恋不止”。

  细细品味这首《最美的情缘》,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大理四大特有美景被融入在歌曲之中,加上魏新雨唯美、磁性的唱腔,为最美的情缘高歌,带领我们用音乐去感受唯美的“风花雪月”,去感受“最美的情缘”。

  让我们听着这首歌舞动起来,听着风花雪月去发现最美的情缘。就像魏新 雨在这首歌中所唱的“我相信最美的情缘,不在天上在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28877.shtml report 752 魏新雨新歌《最美的情缘》发行以来,人气一路飙升,魏新雨优雅演绎的同时,歌曲与大理“风花雪月”的完美融合更是被网友们封为“大理曲”。据悉,以《最美的情缘》编排的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