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引爆伤感情歌 爱的《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常出现在各大卫视的金久哲凭借完美的嗓音和幽默的特质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在听过了《小妹听我说》《你不珍惜我不等候》后更加期待金久哲的新单曲,在众人期待中金久哲推出了全新作品《左右为难》,再次用音乐打动人心。

  在时间的长流中慢慢变得陌生,甜蜜和幸福被消耗只剩下无尽的猜忌。无数个夜晚我们相拥而眠说着最动人的情话,只是在此刻却都显得那么的多余。不必去勉强一份已然没有爱的感情,互道一声珍重,各自放手去看另一片天空,才是对这段爱情最好的祭奠。旋律中淡淡的伤感在金久哲柔情磁性的嗓音中从扩大到吸收,是歌手对爱情的一种处理。《左右为难》不如在人海中走散。

  朗朗上口的歌词,简单易学的旋律,这首《左右为难》接地气的表达着分开,金久哲低沉的演唱着这种伤痛,细腻的情感处理丰富了歌曲主题,情感随着歌声自然流露,那份爱而不得的哀愁感染每一个听者。金久哲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歌手,他将音乐和情感呈现的淋淋尽致,也把这份伤痛植入人心。

  一首《左右为难》,一首金久哲唱给伤心人的情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69199.shtml report 837 近期常出现在各大卫视的金久哲凭借完美的嗓音和幽默的特质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在听过了《小妹听我说》《你不珍惜我不等候》后更加期待金久哲的新单曲,在众人期待中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