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C啊友最新单曲《姑娘你别信爱》 全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悉,MC啊友,原名:杨友洪,1995年9月11日出生于重庆合川,网络男歌手,男MC,处女座。啊友在很早的时候就出身社会,一个人在他乡(福州)独自闯荡,经历了几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网络MC,以他丰富的社会经验 喊麦时的声音总会给人一种感觉他经历了一些什么。

 


  他在2010年刚接触MC喊麦,当时也没有师傅教他,也没有人传授经验,每天下班后自己独自摸索,慢慢的他掌握了一些技巧,开始慢慢的创作录音。

  2017年MC啊友签约了北京天悦华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随后爆下喊麦单曲《讽刺》在各大音乐播放器获得很不错的试听率。此后又陆续出了《姑娘你别信爱》《谎言》《枯花》《累世情缘》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

 


  同年还荣获了MC音乐人排行榜第十名非常不错的成绩。

 


  这首《姑娘你别信爱》是由MC啊友作曲演唱,雨轩作词的一首喊麦单曲。此歌是写着一个被感情出卖的女人,每一字每一句,每一段节奏,都深情意切,感人至深。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故事表达得淋漓尽致,那份挚爱深情,动人心魄!,吸引了千万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78287.shtml report 1955  据悉,MC啊友,原名:杨友洪,1995年9月11日出生于重庆合川,网络男歌手,男MC,处女座。啊友在很早的时候就出身社会,一个人在他乡(福州)独自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