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 FANSCLUB开幕 男团成员暖心福利感谢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13日,ZERO-G FANSCLUB开幕仪式圆满落幕,由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色系文化”)创始人兼CEO吴平一手策划及打造,专为ZERO-G粉丝特别开设的ZERO-G FANSCLUB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启动仪式上,吴平亲自带领现场的所有粉丝共同启动ZERO-G FANSCLUB,旗下ZERO-G男团成员ZERO-G蒙恩、ZERO-G伯远等12位成员不仅现场带来《天天念念》、《深夜热线》等节目,还为到场粉丝送上各种暖心福利。

  男团成员上演专场演出 暖心福利感谢首批到场粉丝

  活动过程中,ZERO-G男团成员们为各大媒体和首批到场见证开幕的粉丝送上了特别演出。第一位入场的粉丝获得了来自ZERO-G伯远、ZERO-G黄钧泽专为其演唱的《天天念念》;粉丝投票选出的人气成员之一ZERO-G祖怀现场为粉丝带来了一首《勇敢一点》;ZERO-G小分队Z、E、R、G四个队长ZERO-G铭亮、ZERO-G予雷、ZERO-G赫宣和ZERO-G胡博文共同演绎了最新EP《ZERO-G 2.0》中专为粉丝而作的歌曲《深夜热线》;活动最后,ZERO-G男团在场12位成员共同为在场粉丝和媒体送上了《我想我不会怕》,在歌声中结束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除了特别演出,开幕式现场还有很多为粉丝准备的暖心福利。开幕式由ZERO-G男团成员ZERO-G蒙恩、ZERO-G尉劼担任特别MC,在活动开始前ZERO-G尉劼空降粉丝中,现场采访了数位到场粉丝;粉丝们通过购买ZERO-G MUSIC BOX获得入场资格,这些粉丝也获得了喜欢的成员们的特别签名;由粉丝通过投票选出的4位成员更是在现场带领粉丝进行互动游戏,为粉丝赢取ZERO-G APP积分。

  ZERO-G FANSCLUB构建粉丝归属地白色系文化打造温馨乐园

  ZERO-G FANSCLUB是白色系文化专门为粉丝准备的专属地,从设计、功能到整体的策划都是由白色系文化创始人兼CEO吴平女士一手打造。在开幕式现场,吴平女士也向我们分享了她建立ZERO-G FANSCLUB的初衷:ZERO-G FANSCLUB是一个以粉丝为主导的存在,我们尝试站在粉丝的立场去考虑如何运营这个地方,我们希望粉丝不再是高高仰望着自己的偶像,而是能够拉近与我们ZERO-G男团成员的距离,了解他们的日常,看到他们真实的一面。当然我们也希望ZERO-G FANSCLUB能成为粉丝们交流和沟通的聚集地,在这里能够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追星路上甚至生活上的快乐与悲伤。我们希望粉丝来到ZERO-G FANSCLUB,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吴平女士这样说道。

  ZERO-G FANSCLUB内设迷你剧场和咖啡馆。在迷你剧场内,ZERO-G男团成员将定期出现在剧场内进行小分队或个人表演;粉丝们可以使用ZERO-G APP积分在咖啡馆内进行消费,购买ZERO-G周边。另外ZERO-G FANSCLUB内还设置有互动区,在互动区内不仅可以和ZERO-G 男团成员人形立牌合影,还能透过旁边的玻璃观看ZERO-G男团成员在排练室内排练的情景。

  和日前推出的ZERO-G MUSIC BOX一样,ZERO-G FANSCLUB也是一个记录着ZERO-G男团成立至今的点点滴滴的特殊地点,吴平女士希望ZERO-G FANSCLUB可以成为ZERO-G男团粉丝的一个聚集地和归属地,成为一直陪在ZERO-G男团身边的粉丝的一个温暖小窝。

  此外,众多无法到场的粉丝通过ZERO-G APP收看了开幕式的直播,纷纷送上了对ZERO-G FANSCLUB开幕的祝福。自此ZERO-G FANSCLUB正式对粉丝开放,将定期进行ZERO-G男团成员的见面会、迷你剧场表演等丰富活动,拉近ZERO-G男团成员和粉丝的距离,成为ZERO-G男团粉丝的打卡地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45436.shtml report 2861 8月13日,ZERO-GFANSCLUB开幕仪式圆满落幕,由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色系文化”)创始人兼CEO吴平一手策划及打造,专为ZE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