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浪花》金曲MV首发 《不如》刻录“白云”情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雄踞收视冠军宝座的萌恋励志青春剧《浪花一朵朵》,开播以来不仅引发全民追剧,力挺“白云夫妇”、撮合“氧气CP”(祁睿峰、向阳阳),同时引爆了该剧原声大碟的六首作品。截至目前,囊获“评论数999+”的单曲已过半数,发行较晚的作品的热度也持续走高。其中备受热捧的《敢爱的冲动》原唱者徐云霄再度引发“浪花粉”集体聚焦:粉丝此前未能觅获的剧中插曲《不如》,其正式版MV视频将于8月14日全网上线。

  据悉,这首作品由徐云霄独立完成词曲创作,在《浪花》开播之后即备受关注,不少粉丝甚至专程在各大音乐平台的评论区相互打探歌曲链接,被告知尚未发行后无不直言盼歌心切。更有个性较为感性的粉丝在《浪花》已发行单曲的评论区里尽情抒发感想,称“《不如》是一首字字句句都扎人心扉的情感白描,没什么矫情或夸张的渲染和修饰,但是情真意切,每次在剧中听到都很有感触!”

  值得称道的是,这首MV的镜头语言也很有张力:画面始终在“白云夫妇”相识相知直到相爱的画面,和歌手徐云霄独处暗角对着麦克风深情演唱的画面中交错切换,细致描摹“白云夫妇”的情感伏线,又融入了歌手借景言情,将若有还无的情感体悟本色诠释的意味。结合之前发布的音频版当中被众人提及的,极具故事性的歌词和歌手徐云霄质感独特的音色,粉丝对作品产生强烈共鸣的同时,也会在不经意间将自己的情感体会带入其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53978.shtml report 958 雄踞收视冠军宝座的萌恋励志青春剧《浪花一朵朵》,开播以来不仅引发全民追剧,力挺“白云夫妇”、撮合“氧气CP”(祁睿峰、向阳阳),同时引爆了该剧原声大碟的六首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