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勒新作《辣员外》上线 唱响爱情的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火勒发布个人全新单曲《辣员外》,整首歌曲通俗诙谐,让听众一下子被歌曲所吸引,去感受歌曲中想要表达的爱情魅力。

  火勒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出道以来的每一首歌曲都能够个听众带来惊喜。在不断的演唱过程中火勒找到了敲开听众心灵的方法,这也让他的音乐日渐成熟。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火勒的歌曲情感更加真挚,能够让听众随着歌曲走进音乐的世界,去感受音乐带来的非凡魅力。

  这首新作《辣员外》是火勒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歌词朴实诙谐,给人非常高的辨识度,“火辣辣的院外,贼拉拉的帅。火辣辣的红太阳,东方升起来。火辣辣的姑娘给我你的爱,火辣辣的生活他越过越精彩”,歌曲唱出了爱情的新高度,也让爱情的意义变得更加简单清晰。听众能够在这首歌曲中尽情的放松自己,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去体会爱情的真谛。

  火勒的这首歌曲让人们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他,很多听众被这首歌曲所吸引成为了他的粉丝。这首《辣员外》也成功的登上了热搜榜单,成为火勒的成功之作。火勒表示,歌曲的成功离不开听众的支持与帮助,他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音乐,提高自己的音乐表示度,让更多的人喜欢他,让他的音乐能够被人们所记住成为经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72165.shtml report 913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火勒发布个人全新单曲《辣员外》,整首歌曲通俗诙谐,让听众一下子被歌曲所吸引,去感受歌曲中想要表达的爱情魅力。火勒是一名非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