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第十三届民俗原创歌曲大赛 在重庆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三届原创歌曲大赛由重庆民俗民家音乐协会主办,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展示当代青年风采,推进歌曲创作与传唱。

  这一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创新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原创歌声唱出自己的梦想,诠释“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过程中的新变化、新风貌,展示人民团结奋进,追梦逐梦的时代精神,激发人们创新精神,唱响中国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比赛中,各位选手各显神通,积极表现,努力发挥,希望能够征服评委和台下的观众。观众热情洋溢,文明观看,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欢呼呐喊,加油打气。最终五名原创高手分别斩获金银铜最佳新人奖,他们分别是MC啊友(金奖)、MC莫小菜(银奖)、MC星辰(铜奖)离雨(最佳新人奖)枫叶 (陶枫)(最佳新人奖) 。

  MC啊友,处女座,1995年09月11出生于重庆合川,现任北京天悦华音旗下签约歌手,曾荣获2017年度最佳男MC。代表作《我们来自渭溪》《这一生我认输》《姑娘你别信爱》。

  MC莫小菜,1994年出生于四川省都江堰市,代表作是《西楚霸王》等。

  MC星辰,2000年11月15日出生于于河南商丘人,代表作《江湖》2015年开始接触喊麦并在网络上陆续发布作品,不一样的嗓音,铸就了不一样的他自出道以来短时间内,以伤感的流行趋势,别具一格的清新声线,人气在短时间内不断增加。

  离雨,双子座,重庆合川人,90后网络歌手,网红经纪人,代表作有《离雨》。

  枫叶 (陶枫)四川宜宾人,夜场Dmc ,原创音乐人,代表作《黑色枫爆》。

  现在的歌手都是靠翻唱别人的作品来积攒自己的人气,很少有人能像这几位这样,坚持自创原创,虽然创作的过程很辛苦,但是他们坚持下去,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这场比赛不仅强化了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也增进了全国高校校园文化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丰富文化生活,提高人文素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85658.shtml report 1268  搜狐娱乐讯第十三届原创歌曲大赛由重庆民俗民家音乐协会主办,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展示当代青年风采,推进歌曲创作与传唱。这一活动旨在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