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亮相浙江佛乐音乐节 献唱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8月12日晚,中国知名创作型歌手、梵音歌者刘清沨现身浙江永嘉,受邀“让心回家”“新女德新生活”一周年庆暨佛乐音乐节活动,本次出席浙江佛乐音乐节更是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他通过梵音唱颂让现场的听众望返留恋,纷纷表达深受此次活动的音乐和表演形式而感动。

 


  刘清沨献唱三首经典佛乐作品《梵音大悲咒》、《弟子求忏悔》以及《吉祥之光》,《梵音大悲咒》是一首被多数人欢喜并传播的经典梵乐,该曲自发行后传唱数亿人,是难以超越的佛乐经典。《弟子求忏悔》音乐单曲是歌手刘清沨2017跨年时期推出的一首感动佛乐,用罕见的循环方式将佛经中两句箴言贯穿整首歌,在梵乐中营造出最纯粹的古典氛围,是受尽尘世纷扰的现代人洗涤净化心灵的不二之选。《吉祥之光》因歌词暖心及摄受,旋律悠扬及律灵。这首《吉祥之光》乐曲被大众赞誉为“灵动妙音”。本次活动更有闫琬欣小歌手及多名梵乐歌手、器乐演绎及舞蹈多节目于观众赏析,在节目最后有些听众驻足停留静静的聆听与感受,这让忙碌于工作生活学习中的人学会放下尘世的负荷,直至以静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86243.shtml report 1205  搜狐娱乐讯2017年8月12日晚,中国知名创作型歌手、梵音歌者刘清沨现身浙江永嘉,受邀“让心回家”“新女德新生活”一周年庆暨佛乐音乐节活动,本次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