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姐重磅推出新歌《骗我》 夏日叩响华语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欧姐即将推出新歌《骗我》,歌曲再度联手金牌制作人陈超,歌曲不但可谓是在2017年华语歌坛重磅出击的情歌巨作,同时更是欧姐出道以来的重中之重。

  词曲作者和金牌制作人陈超更是倾力为其量身定做,歌曲历时三个月的录制、缩混、编排,期间经历数次改版。而欧姐更是将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心情感悟让制作人在词曲创作的时候写了进去。歌曲柔情万种,声线尽显伤感,与以往的苦情却又不尽相同。歌曲开端明净的钢琴旋律。中间流畅的吉他声淙淙而流,伴随欧姐贴心演绎,婉转低回地唱出爱情寄语,叩响夏日情歌的醉心旋律,以平实的音符和看似平淡的感伤,诠释过往,以“笑而不言、痛而不语”的轻描淡写,唱出浅醉中独行的女人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5/n506811352.shtml report 1057 近日,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欧姐即将推出新歌《骗我》,歌曲再度联手金牌制作人陈超,歌曲不但可谓是在2017年华语歌坛重磅出击的情歌巨作,同时更是欧姐出道以来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