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双面偶像》首演太火爆 舞台效果震撼百万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舞台上,一群花季少女一边蹦跶一边“启动”了衣服上的某个“开关”,眨眼之间,格子裙变为星空裙,引得台下一片哗然。假如你以为这是某个大型魔术表演现场,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中Team G全新原创公演《双面偶像》首演现场,少女们正在表演的曲目是开场曲之一《FLY》。一个偶像团体的公演还有这种操作?是的,而且“一键换装”只是这套公演众多操作中的冰山一角。

 


  作为GNZ48 Team G推出的首部原创公演,《双面偶像》不仅延续以往公演服装亮眼的特点,更是打破常规48系公演风格,大胆融入各种元素:流行、嘻哈、摇滚、舞台剧多种曲风无缝转换,雨伞、镜子、电吉他、LED屏多种道具巧妙运用,玩出了新意,打造出令人震撼的舞台效果,引得众粉丝大呼太精彩了看不够。据悉,在8月11日首演上,现场粉丝爆满,各大直播平台观看人数总计超过120万,场面十分火爆。

 


  《Fly》——服装设计最极致

  公演服装亮眼一直是GNZ48的优势,此次歌曲《FLY》的服装设计更是突破极限,采用“一服两穿,一键换装”的设计,这在国内公演舞台上绝无仅有。歌曲的前半部分,少女们身着白衬衫、黑色格子裙,唱响与伙伴肩并肩为梦飞翔的愿望,青春校园气息扑面而来。在过渡段时,少女们一边原地转圈蹦跶,一边迅速把衣服从肩膀处“揭开”,原来看似普通的格子裙暗藏玄机,星空裙一秒出现在观众眼前。至此,歌曲进入后半部分,从格子裙到星空裙的转变,意味着少女们已经为梦付诸行动,与伙伴快乐地在天际翱翔。

 

 


  《双面偶像》——舞台效果最震撼

  公演同名unit曲《双面偶像》舞台效果尤为惊艳,加上舞台剧的表演方式,整个表演给人心灵上带来连续四次暴击。歌曲一开始,光影交错间,八位象征天使的白裙少女翩翩起舞,舞台后方的LED屏亮起,定睛一看,LED屏上是竟是她们“镜中倒影”。

  当八位少女在LED屏前站成一排,唱到:“多少人躲在镜子背后”时,LED屏里的“倒影”突然活了,一一转身面对八名少女,令人忍不住鸡皮疙瘩掉一地。这大概就是躲在镜子背后的那个“我”吧!

 

 


  紧接着,少女们转过身去与“倒影”面对面,伸出手“击碎”LED屏中的自己,象征另一个自己的“黑天使”出现,一步两步三步,LED屏中的“黑天使”从虚拟中走进现实——另外8位少女出现在舞台上,与歌词“另一个我藏匿在身后”完美契合。台下随之爆发阵阵喝彩与掌声。

  最后,LED屏被拉开,一面巨大的镜子呈现在观众眼前。黑白少女共舞,“合二为一”成为完整的一个人。

 


  LED屏、镜子的绝妙使用让现实与虚拟相互交错,让剧情与舞台完美结合,也更加契合了“双面偶像”这一主题—— “天使”与“恶魔”交错,哪一面都无可替代,正反两面合并才才形成了最完整和真实的自己。不少粉丝称其为“满分神曲!愿意为其疯狂爆灯!”

 


  《Gravity》——歌曲水平又一巅峰

  《Gravity》这首歌由填写过《钗头凤》、《丑八怪》等火爆流行乐的著名填词人甘世佳亲自操刀制作,配上大气磅礴的弦乐,每听一次必让人热血沸腾。这首歌讲述了少女偶像登上广州塔,纵身一跳,随着重力急速下降,却在触底之前逆转重力加速度的方向,生长出翅膀贴地飞翔,而后青云直上的故事,深刻地揭示了少女偶像绝处逢生,触底反弹的决心。Gravity,重力,字母G不仅代表重力的符号,也是Team G的番号。过去的一年,Team G经历过辉煌也跌落过低谷, 《Gravity》这首歌不正是代表Team G带着涅槃重生的信念,走上新的辉煌吗?这首歌燃烧着熊熊队魂,毫无悬念成为Team G的队歌。

 


  GNZ48 Team G《双面偶像》首演的圆满成功,标志着GNZ48这次大胆的尝试取得胜利。以后他们将在尝试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大众呈现更多精彩纷呈的公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5/n506820740.shtml report 4981 搜狐娱乐讯舞台上,一群花季少女一边蹦跶一边“启动”了衣服上的某个“开关”,眨眼之间,格子裙变为星空裙,引得台下一片哗然。假如你以为这是某个大型魔术表演现场,那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