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湖泊乐队2017新专辑全国巡演 九月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在广袤的宇宙中,人类显得实在是太过渺小 ,但是在这群人中有一支乐队,却洞悉了宇宙尽头的终极秘密.阔别一年 湖泊乐队新专辑全国巡演将在9月1日开启。

  湖泊乐队成立于2015年,乐队风格融合了独立摇滚,英伦,后摇,舞曲朋克等元素。自2015年起开始活跃于北京的各大LIVEHOUSE与全国各大音乐节的现场。2016年同名专辑《湖泊》一经发行,单曲《喜欢》就蝉联百度独立音乐榜榜首,全网试听量已超百万。专辑歌曲5次登上独立音乐榜Top.10,入选年度独立音乐百大歌曲。

  2016年平安夜在博鳌亚洲湾演艺中心成功举办了乐队首次剧院专场演唱会。湖泊乐队致力于环保和对人类自身存在的思考。2016年成功在中国的35个城市举办了“环保之旅”大型巡演。

  新专辑《宇宙尽头唯一的秘密》,一共拥有8首歌,依然是由乐队独立制作。湖泊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懈怠自己的音乐,我们希望拿出我们最满意的作品和最好的现场来回报喜欢我们的朋友。在湖泊的现场,会让你情不自禁的一起大合唱,跟随乐队全身心的投入。他们像一阵暖风给你温暖,似一股清流安抚你的内心。

  从第一张同名专辑《湖泊》,再到第二张《宇宙尽头唯一的秘密》。湖泊乐队一直在自己的音乐上结合更多新的好听的元素,寻找更多的突破。很难定义湖泊的风格,但是就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标签就留给乐评人们来贴吧,我们做好听的音乐给大家就够了。

  湖泊也许是中国新声代摇滚乐队里最特别的一支,他们值得你的期待。

 


  第一季 巡演日程

  9月01日 大连 赫兹酒吧

  9月02日 沈阳 美帝奇音乐现场

  9月03日 哈尔滨 SUB-LIVE

  9月08日 西安 光音16原创音乐俱乐部

  9月09日 新乡 SUBARK

  9月10日 郑州 7LIVEHOUSE

  9月15日 安阳 安阳问号LIVEHOUSE

  9月16日 长治 长治伟瓦酒吧

  9月17日 太原 BOOlivehouse

  9月22日 烟台 烟台哈瓦那酒吧

  9月24日 青岛 Downtown-Bar

 


  第二季 巡演日程

  10月6日 苏州 山丘Livehouse

  10月7日 合肥 ONTHE WAY

  10月8日 杭州 酒球会

  10月13日 扬州 烽火 livehouse

  10月14日 镇江 粮仓livehouse(一缕炊烟)

  10月18日 上海 育音堂

  10月20日 宁波 CMK

  10月21日 台州 黄色潜水艇

  10月22日 温州 不可私议VUR

  10月27日 泉州 动物世界音乐公社

  10月28日 厦门 蘑菇现场

  10月29日 福州 唯美客音乐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5/n506831034.shtml report 3203    搜狐娱乐讯在广袤的宇宙中,人类显得实在是太过渺小,但是在这群人中有一支乐队,却洞悉了宇宙尽头的终极秘密.阔别一年湖泊乐队新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