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现身机场一路看手机 助理紧随身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刘清沨以一身深色衬衫配搭浅色九分裤现身于机场,这样的整体搭配尽会显得刘清沨原本185的身高更尤修长加挺拔,整体简单干净的造型是其一贯的风格,和他本身具有的气场和儒雅气质十分契合。据悉此次被记者拍到的出行可能是出席浙江佛乐音乐节演出活动的他看上去心情大好,正筹备新作《晨钟暮鼓》MV作品拍摄的刘清沨一路忙着低头看着手机,而一旁的男助理则紧随其后。

 


  刘清沨,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梵音歌者。1991年5月16日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被誉为:90后情歌小王子。16岁时以电台嘉宾主持身份接触娱乐圈,2008年以一首《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歌曲走红,2012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5年创作《曾经拥有的那些年》、《梵音大悲咒》等歌曲广受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6/n507011507.shtml report 1100  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刘清沨以一身深色衬衫配搭浅色九分裤现身于机场,这样的整体搭配尽会显得刘清沨原本185的身高更尤修长加挺拔,整体简单干净的造型是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