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强加盟新东家 首站个唱闪耀普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乐坛疗伤歌者王强于8月13日在广东普宁市举行了个人演唱会,这是王强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是他十年音乐生涯的总结。演唱会当天场地爆满,王强演绎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以及一些很少在大众面前演唱过的歌曲,如《这次真的动了心》《荷塘夜色》《是谁偷了谁的心》《问天问地问自己》等,一次性满足了观众粉丝们的心愿,演唱会全场近万人合唱《秋天不回来》众多粉丝激动地大喊“安可”。

  复古流金妆亮相普宁 群星好友祝贺表支持

  这次演唱会王强的造型主要采用复古流金妆,完全颠覆了王强之前的造型形象,现场观众非常认同此次演唱会的造型。演唱会邀请了王强圈中好友以及潮汕地区的歌手张梦弘、元朝、小村等助阵,演唱了多首由王强参与创作的歌曲作品。著名歌手张信哲、郑源、关喆、王麟、陈瑞、欢子、冷漠、宇桐非、王奕心、高安、李晓杰、誓言和著名演员博林、小沈龙等圈内好友纷纷录制视频发来祝贺,王强对这些前辈和朋友们的支持和祝福表示会“铭记在心,砥砺前行,感恩万分”。

  加盟新东家 音乐之路势不可挡

  本次演唱会上还进行了新东家乔韵集团与王强的签约仪式,王强感言“和乔韵集团董事长郑暖译是多年的好朋友,大家一起经历过许多起起伏伏兜兜转转,现在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一起努力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寓意着接下来的发展“强势回归势不可当”,王强还首次演唱了与演唱会当天发布的新歌《人生难得几回醉》。

  对于此次演唱会王强感触良多,他给歌迷们诉说十年音乐路曾有过的疑惑和顾虑,但热爱音乐的心抚平了内心的不安与粉丝们给与他坚持创作的力量,粉丝观众纷纷表示“加油”“强哥爱你哦”“我们一直都在”。在与观众互动中询问“现场有多少朋友听他音乐长大”,观众纷纷举高双手,王强调侃说“怎么会那么多呢”“那边大叔请问贵庚,您就不要举手了”,玩笑调侃中演唱会进入一波一波的高潮。时隔十年后的《秋天不回来》依旧脍炙人口勾起无数青春的回忆,整个演唱会瞬间变为全民KTV现场万人大合唱,王强深情感谢这么多年依旧没有忘记他的粉丝们,瞬间咽哽场面非常感人,演唱会在经典歌曲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6/n507023288.shtml report 2764 华语乐坛疗伤歌者王强于8月13日在广东普宁市举行了个人演唱会,这是王强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是他十年音乐生涯的总结。演唱会当天场地爆满,王强演绎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