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不燥不青春!8.27绿梦电音节即将引爆潮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全球掀起电音节热潮,这股流行风潮已从国外逐渐吹向中国,全国各地都在疯狂举行。今年夏天,风靡全球的电音节空降潮汕地区。

 

 


  一场以“不燥不青春”为主题电音节将在8月27日震撼来袭,作为潮汕本土大型户外电音节,汕头绿梦湿地生态园与潮汕本土策划团队及自媒体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场完美的电音盛宴。

 


  此次电音节主办方斥重金引进专业级顶级设备,绿梦生态园负责人表示,此次电音节整体效果绝对可以媲美国际顶级音效,将会为大家打造一场声、光、电的极致体验。

 


  除了现场音效体验,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嘉宾阵容了。情歌王子海明威、唱作才子后弦、魅惑小天后许佳慧,将携手国际顶级DJ震撼登场,这波嘉宾阵容足以令粉丝狂欢尖叫。

 

 

 

 


  坐拥潮汕三市“金三角”的汕头绿梦湿地生态园是此次电音节的举办地点,700亩的宽阔场地可容纳几万人,给此次电音节带来了无限可能。

 


  作为此次电音节官方指定唯一直播平台——蜜梨直播,将会全程直播现场盛况,为所有电音迷记录下激情瞬间,也让更多的人通过直播一起感受现场火辣的气氛。

  这个夏天,随着音乐的律动,一起燥动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7/n507149573.shtml report 3847 搜狐娱乐讯近年来,全球掀起电音节热潮,这股流行风潮已从国外逐渐吹向中国,全国各地都在疯狂举行。今年夏天,风靡全球的电音节空降潮汕地区。  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