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库布其沙漠狂欢音乐盛宴 湿身劲爆嗨翻4天4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库布其国家沙漠公园七星湖2017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年8月25日到28日爆燃起航,每一天均有不同的音乐视觉听觉盛宴供游客享受,来自沙漠湖畔的别样魅力,一次4天4夜的湿身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旅游文化节邀请了大量一线知名歌星,孙浩雨、蓝琪儿、张娜、张海霞、中国鸟叔、刘瑾萱等歌手将逐一登场,为所有观众送上最劲爆,最值得期待的音乐盛宴。在沙漠中,湖畔旁,每一首歌曲,每一个音符都能够谱写不同往日的画面。极具特色的自然条件加上实力出众的音乐呈现,势必会让这场旅游文化节达到全新的高度,吸引更多的听众。

 


  恰逢七夕到来之际,带着爱人来到这片广阔的地方,去感受一场湿身派对,用自己的人情点燃现场的气氛,势必会让情侣们留下一段最值得回味的珍贵记忆。在这里也将会为单身的朋友送上福利,一种放荡不羁的自由一定会感染到每一个人,真爱或许就会在这首收获。

 


  除了音乐现场还有灯光展、风筝展以及国际美食联展,听着音乐,赏着星空,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露营,或许是这个盛夏送给自己最好的体验和礼物。呈现在沙漠中的集体婚礼一定会给每一个到访的人留下最深刻的回忆。这场音乐、美食、旅游的饕餮盛宴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7/n507159258.shtml report 1646  搜狐娱乐讯库布其国家沙漠公园七星湖2017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年8月25日到28日爆燃起航,每一天均有不同的音乐视觉听觉盛宴供游客享受,来自沙漠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