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新雨《最美的情缘》 唱出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魏新雨2017主打歌曲《最美的情缘》自发行以来,广受好评,翻唱。更是掀起了广场舞排练《最美的情缘》高潮,这首歌打动人心的不仅仅是大理的风花雪雨以及魏新雨唯美、磁性的唱腔,更是因为这首歌取材于真人真事,歌曲中表达出对最美的渴望,对情缘的追求,对携手同行不离不弃的执着才是这首歌最终的精髓。

  大理是天下情侣梦想开始的地方,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传奇,“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更是大理“风花雪月 ”著名四景。歌曲《最美的情缘》歌曲取材来源于此,唱出了相遇后相爱的两个人心声。

  “多情的下关风吹呀吹,吹不干千年的洱海,我遇见你的那一天,世上才有风花雪月”。行走在古色古香的大街小巷,踩着青石板看扎染古玩,还有从古吹到今的下关风,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歌曲创作灵感中一对情侣便是在此相遇相识,面朝洱海,邂逅爱情。

  “十里香上关花开呀开,开不完相思的缠绵,我相信最美的情缘,不在天上在人间”。上关开阔的草原,鲜花铺地,姹紫嫣红,竞相开放。相信每段情感的开始都是如花一样的灿烂多彩,艳丽动人。情侣们在这里感受着花的魅力同时,聆听着上关花历史的传说。就像“最美的情缘”一样,没有人知道最美的情缘具体是什么样,可是每个人都相信有着最美的情缘存在。

  “等到那一天,雪化了月落了,我就化作,化作一只蝴蝶,轻轻落在

  落在你指尖”。苍山雪、洱海边,在大理邂逅一场风花雪月,邂逅最美的情缘,每一段感情的一路向前,每一个携手同行,都会要经历过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情。这世间总有磨练,但为了幸福,总有人风雨兼程。风花雪月的美更是要用心去体会。

  遇见大理,遇见风花雪雨,遇见最美的情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892816.shtml report 1114 魏新雨2017主打歌曲《最美的情缘》自发行以来,广受好评,翻唱。更是掀起了广场舞排练《最美的情缘》高潮,这首歌打动人心的不仅仅是大理的风花雪雨以及魏新雨唯美、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