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赛庸卓玛新歌《阿爸》 歌唱如山似海的父爱之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原创歌手赛庸卓玛发布了自己的新歌---《阿爸》。赛庸卓玛爱好音乐创作,这首新作就是他一个人作词、作曲完成的。提起“爸爸”这个词,我们脑海里想到的都是温暖、深深的父爱,小时候爸爸轻轻地摇着摇篮,刚刚走路时爸爸稳稳地扶着,上学后爸爸语重心长的教导,工作后爸爸细心的叮咛嘱咐……时间滴滴答答地走着,孩子的身影越来越高大,爸爸的影子越来越佝偻,爸爸的头发白得越来越多……

  俗话说,父爱是一座高山,它高大威严,深沉可靠;父爱是一汪春水,它深藏不露,温暖心灵;父爱是一双手,它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一直伴随前行。漫漫人生路,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在摇摇晃晃的前行时,爸爸时刻在关注着。岁月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而爸爸的脸上渐渐的染上了时光刻画的痕迹。在每个匆忙的身影背后总有那么一道默默的满含爱意的目光注视着你,眼里带着疼爱与关心。

  赛庸卓玛,藏族,出生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 ,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兼世界语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昆明艺术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曾荣获中国声乐“孔雀奖”首届全国高等艺术类院校声乐大赛“山茶花组合”银奖,“日月星组合”铜奖。2009年作为日月星组合主唱参加云南省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翻唱组金奖。2010年作为日月星组合主唱参加西藏拉萨雪顿之星歌手大赛荣获金奖。2011年作为日月星组合主唱参加云南省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荣获原创组金奖。2011年作为日月星组合主唱参加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荣获全国五强称号。2012年参加云南省本土歌曲大赛民族组个人独唱荣获金奖。2012年作为日月星组合主唱参加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晋级赛中荣获周冠军及“年度争霸赛”全国四强。201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在获得荣誉的背后,支持她的永远是爸爸的父爱,有爱才有现在的一切。

  “在很小在很小的时候,阿爸教我唱一首歌,像阳光温暖如春,像一泓清泉纯洁明澈,在很小在很小的时候,阿爸教我唱一首歌,像大海仁厚宽阔,像一座大山高大而巍峨,让我的心承受风雪也坚定。”当你身心疲惫的时候,当你回首凝望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种无言的父爱,他已经浸染了你生命中每个重要的时刻。

  最后这首单曲《阿爸》稍后即将以真人的形式拍摄MTV,由著名音乐家李天平担任本张专辑发行人,出品人:赛庸卓玛,联合出品∶赛庸卓玛音乐工作室、迪庆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所、香格里拉市五彩哈达影音工作室,推广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893311.shtml report 1467  搜狐娱乐讯近日,原创歌手赛庸卓玛发布了自己的新歌---《阿爸》。赛庸卓玛爱好音乐创作,这首新作就是他一个人作词、作曲完成的。提起“爸爸”这个词,我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