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一航新歌燃爆朋友圈 《弄你》挑战摇滚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段时间朋友圈不断被一则采访刷屏,燃爆中国的《战狼2》导演兼主演吴京在接受环球人物采访时讲了一段关于人情世故的话语,实力暖男贺一航根据这内容诠释唱了一首充满力量的《弄你》,歌曲一出也是立刻火爆朋友圈,大家纷纷点赞这首歌曲。

  我给你一个笑容,你就还我一个笑容,那是用心去换取的结果。人心都是相互的,你帮了我我也尽全力去帮你,真心实意的去将所有做到最好。有真情也会有假意,那些虚伪的背后是我对你的容忍,也是我最后的底线。贺一航首次挑战摇滚风,把对人情世故的感悟唱到歌曲去,《弄你》从歌词到曲风都透着一股力量,歌手精准的抓住了歌曲精髓,唱出了我们的人情世故。

  出道以来贺一航演唱了很多经典的情歌,不管是苦情歌还是甜蜜的对唱,都非常的深入人心。大家也自然的将他和情歌联系起来,新歌选择摇滚风,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贺一航也是信心满满,没有让歌迷失望。在他磁性的嗓音下,歌曲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让听歌的人随着音乐的节奏血液澎湃。

  今天你被这首《弄你》刷屏了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921800.shtml report 910 近段时间朋友圈不断被一则采访刷屏,燃爆中国的《战狼2》导演兼主演吴京在接受环球人物采访时讲了一段关于人情世故的话语,实力暖男贺一航根据这内容诠释唱了一首充满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