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霏首发佛曲EP《妙音心》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在摇滚乐和电子乐充斥着人们耳朵的时代,原子霏的一首《妙音心》打开了听众的心扉。一首由佛教经典全新编曲的佛曲,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也安抚了无数个疲惫者的灵魂。说到原子霏,她曾无数次参加央视各频道各种综艺节目,她还有另一个身份,被粉丝誉为“灵修歌者”,《妙音心》《泪点相思》是继广场舞神曲《吉祥飞舞》发行以来原子霏在音乐上的新起点。《妙音心》不仅传承了佛教的经典文化,同时又给乐界增添了佛曲新元素,丰富了整个音乐市场。

  《妙音心》是由歌词创作人星娴秀一于大藏经中译出,知名唱作人刘佳谱曲,经文列举的多种吉祥,概括了做人的方方面面,人们依之而行,便会得到幸福。刘佳对这首佛曲《妙音心》进行了大胆的编曲,将现代音乐的旋律融合到歌曲里。相对于其他的佛乐来说《妙音心》更具大众性,将原本需要传达的佛义用大众容易接受的音律表达出来,让更多的人获得启示,懂得做人的道理,最终获得幸福。

  和其他的艺人不一样,原子霏本身对于佛乐有着极大的热情和追求。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对传统、对音乐做自己的诠释。她表示:好的音乐是要有社会责任感的,是要带有满满的正能量的。就像《妙音心》中的歌词所唱到的凡事以善为出发点,学会感恩,懂得包容……便会得到幸福。

  这次的佛曲《妙音心》一上线便获得了无数好评!很多人表示,《妙音心》在传递了正能量的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温暖,同时为佛乐增添了新的魅力,让人们对佛乐有了新的认识。传统文化能重新被塑造并大放异彩,不只是歌手,也是每个人的责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923321.shtml report 1051  搜狐娱乐讯在摇滚乐和电子乐充斥着人们耳朵的时代,原子霏的一首《妙音心》打开了听众的心扉。一首由佛教经典全新编曲的佛曲,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也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