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斌武新歌《痛过心的爱情》首发 火热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实力歌手黄斌武推出全新虐心悲情新歌《痛过心的爱情》 ,这首新歌由宋普照作词、王浩作曲、喜波编曲配乐,词里行间散发着悲伤纠结的恋情故事,用旋律唱出了对爱情的领悟和撕心裂肺的痛楚。歌曲上线短短两天某音乐平台过百万试听量,娱乐圈朋友圈火热转发,黄斌武人气也随之不断飙升。

  听第一遍,印象中只有歌曲和情绪,王浩如行云流水般的作曲,没有一点突兀的绚烂华丽,歌曲中并没有体现出那种伤痛之后的撕心裂肺,全曲掌握情绪节奏,自然顺畅的一气呵成。宋普照的填词也是直入心扉,像是爱情失败后的自白书;没有任何迷幻色彩,单纯只是一份伤感的回忆,直到慢慢回归伤感韵味;黄斌武用他真挚的感情唱出了无奈、挫折和伤痛,让更多听歌的人能够感受到歌曲中对爱情和人生的领悟,也让很多听众在歌曲中找到了共鸣。仔细想之,能让人被歌声所感动,那么歌手对歌曲的驾驭便已经到了神级水准。把自己的声音“消逝”在歌曲之中,嗓音只被当做简单的工具,完全为歌曲服务。能做到“返璞归真”,不夸张、不炫技,用心去唱歌,而这种态度才能游刃有余的形成这种难得一见的贴合感触。

  从小喜欢唱歌的黄斌武对音乐有一份独特的情怀,他喜欢用旋律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正是在这份执着的热爱让黄斌武在音乐道路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也让他充满无限的信心。继《情难回首》之后,让他再一次占据了很多听众的心,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关注他的音乐,关注他的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923574.shtml report 995  近日,华语实力歌手黄斌武推出全新虐心悲情新歌《痛过心的爱情》,这首新歌由宋普照作词、王浩作曲、喜波编曲配乐,词里行间散发着悲伤纠结的恋情故事,用旋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