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晏敏敏新歌《迎客歌》 演绎淳朴苗乡靖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晏敏敏,湖南靖州苗族姑娘,她的歌声像天外飘来,随风而落。彷如远离城市的喧哗,聆听一尘不染的天籁之声,感染清新脱俗的苗乡风情。苗家姑娘美曼歌声在此张专辑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烦嚣都市中有幸听到如袅袅青烟的旋律着实令人无比惬意。

 


  歌曲《迎客歌》由词作家唐世林作词,青年作曲家音乐人晏敏敏专门为家乡苗族民俗风情作曲并演唱的作品;旋律轻快动感,苗族气息浓烈并加入时尚音乐元素,时尚音乐人曹峙将苗族摆舞的节奏融合现代鼓点,使其更有律动感,晏敏敏用高亢的嗓音带着靖州人山野的气息唱出了苗家人敬酒的豪情和热情,是一首独特而高难度且具有浓厚苗族味道的新原生态民歌!这是晏敏敏暨《我把山歌唱起来》、《杨梅红了一片天》之后的又一首特色民族风歌曲!

  歌曲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充满了民族风气息,将苗家的景色用经典的旋律表现出来,让听众在歌曲中能够感受到身临其境的畅快感觉,晏敏敏寄予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于其中,同时也希望可以让大家听音乐的同时能更多的了解到自己的家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935578.shtml report 1189  搜狐娱乐讯晏敏敏,湖南靖州苗族姑娘,她的歌声像天外飘来,随风而落。彷如远离城市的喧哗,聆听一尘不染的天籁之声,感染清新脱俗的苗乡风情。苗家姑娘美曼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