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嘉惠新歌《向左。向右》上线 力挺中国嘻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嘉惠新歌封面
谭嘉惠新歌封面

 

  近日,内地唱作歌手Tracy谭嘉惠带着最新单曲《向左。向右》回到了大众的视线,延续以往的创作方式,谭嘉惠再次包揽了词曲的创作。歌曲开头,谭嘉惠英文Rap说唱魅力燃爆,酷拽的节奏诠释出对爱情的态度,副歌旋律琅琅上口,“当爱情向左你向右,或许还有痛在胸口,也要潇洒成全你荒唐的理由。” 歌词讲述在爱情走到尽头时,恋人成为路人的最后一刻的心境。谭嘉惠在帅气的RAP后变换优雅吟唱的风格,让整首歌充满新意,当嘻哈与流行音乐碰撞在一起,谭嘉惠展现出其独特的词曲创作能力。

  据悉,谭嘉惠力邀美国音乐鬼才制作人The Phronetic为《向左。向右》编曲和缩混。值得一提的是,谭嘉惠更远赴法国巴黎拍摄此MV,MV中谭嘉惠的舞蹈编排,加上巴黎的美景,充满浪漫气氛。中国有嘻哈,音乐有态度,Tracy每一次的出现都带给她的歌迷无数的惊喜,听完整首歌曲,小编已成功被副歌洗脑,相信有谭嘉惠这样有才华有梦想的创作歌手,中国嘻哈新纪元真的不远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053128.shtml report 2392 谭嘉惠新歌封面近日,内地唱作歌手Tracy谭嘉惠带着最新单曲《向左。向右》回到了大众的视线,延续以往的创作方式,谭嘉惠再次包揽了词曲的创作。歌曲开头,谭嘉惠英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