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游记乐队新歌《还想有如果》 独立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游记乐队2017年5月创作的新专辑《还想有如果》,8月独立发行。

  《还想有如果》是南游记乐队演绎出的又一佳作。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浪漫真切,动人歌喉将情感心事娓娓道来,使得整首歌曲非常打动人心。

 


  “在烈焰中退缩,却不愿一个人湮没,多么可笑的你和我还想有如果。”这个世界尽管有时不如人意,但因为有感情的存在,那份真挚的感动就可以帮助我们面对一切困境。然而在那种忽明忽暗的感情漩涡中,忽上忽下,时刻揪心的感觉最是令人纠结不安。有些痛再过不去也只能选择结束,因为有一些事并不需要答案,这份弥留在歌中的决绝与洒脱确实值得令人在听后反复思考与回味,因为这就是生活,因为当下的爱情总是需要一份愈爱愈勇的心态来应对。

  南游记乐队低沉的声线将《还想有如果》演绎得动人而揪心,我们或将听到他们更自由、更不羁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055066.shtml report 1133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南游记乐队2017年5月创作的新专辑《还想有如果》,8月独立发行。《还想有如果》是南游记乐队演绎出的又一佳作。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