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都姑娘徐如歌携手父亲徐洪刚 合唱《成都姑娘》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成都天籁童声8岁乡村女孩徐如歌再次发声,与父亲徐洪刚联袂演唱发行原创EP《成都姑娘》正在火爆网络,徐洪刚、徐如歌这对父女组合正以独特的音乐形式被大众喜爱。

  据了解,这是四川崇州知名创作型歌手徐洪刚为其8岁女儿徐如歌量身创作的第二部原创单曲,第一部原创单曲《幸福》取的巨大成绩,仅MV播放次数超过4000万。本次发行EP中主打歌《成都姑娘》《快乐如歌》,都是徐洪刚为女儿写的歌曲,徐如歌以扎实的唱功和天籁般的嗓音,以实力为自己在歌坛代言。

  “我是哪个成都姑娘,心里有个美丽的愿望,与你走遍那海角天涯,与你尝遍美味佳肴,成都姑娘我要陪你去远方”,《成都姑娘》用小清新的手法,描写出成都女孩的直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她是一个成都姑娘,芙蓉花儿亲吻她脸庞,火辣辣的走在哪大街上,总想回头望一望,成都姑娘西岭飘雪是衣裳”表达出徐如歌在父亲徐洪刚心中的美丽形象,同时也描述出所有成都女孩的美。成都姑娘唱《成都姑娘》,徐如歌以最纯净自然天籁之身将此歌曲表现的淋淋尽致,让人有歌声绕梁三日有余音。

  EP中第二首主打歌《快乐如歌》,则是父女俩爱的对白,父亲在此歌曲中用久违的反串通俗女声惊艳亮相,歌曲美到极致,也可以看出徐如歌得到了父亲声线基因,歌词的字里行间表现出了父女俩的快乐简单幸福的生活。第三首要为您推荐的是《老歌》,词曲创作成型仅用了2个小时,却表现了每个人心中有一首老歌,每首歌曲后面的故事,让人不自觉的怀旧起来。最后一首歌是回馈给各位广场舞追求者们的《最爱广场舞》,感谢大家对徐洪刚歌曲改编成广场舞的热爱,歌曲的字里行间,都是表达出热爱跳舞的女孩们的精神追求和美好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078869.shtml report 1102  搜狐娱乐讯近日,成都天籁童声8岁乡村女孩徐如歌再次发声,与父亲徐洪刚联袂演唱发行原创EP《成都姑娘》正在火爆网络,徐洪刚、徐如歌这对父女组合正以独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