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婷受邀《光辉90载献礼军旗红》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1日,共和国礼炮部队二师第九支队《光辉90载献礼军旗红》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在九支队大礼堂举行,中国慈善大使张婷随北京歌舞升平艺术团参加此次活动,参加演出的人员还包括火箭军文工团张华敏,铁路文工团,鹏达天闻传媒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航天有限公司以及可爱的战士们。

 


  据了解,共和国礼炮部队,是一支用秒表度量每次任务,用生命镌刻国家辉煌的部队。共和国礼炮兵用无悔的青春和激情的汗水,忠诚履行职责,用庄严神圣的礼炮鸣放出祖国的尊严与强大。武警北京总队九支队礼炮中队是我国唯一的一支礼炮部队。中队自1984年组建以来,已在京为历年共和国重大庆典和外交活动鸣放礼炮600余次。

 

 

 

 


  活动现场,张婷演唱了开场舞《五星红旗》,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和官兵战士们的热爱。整场晚会观众们热情高涨,演员们倾情表演,体现了军民鱼水之情。

  张婷,女,1986年3月12日出生在安徽合肥,双鱼座,身高168CM,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本科学历,民美花腔女高音,中国爱心公益慈善大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115098.shtml report 2686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1日,共和国礼炮部队二师第九支队《光辉90载献礼军旗红》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在九支队大礼堂举行,中国慈善大使张婷随北京歌舞升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