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乐团王超《夜空的忧伤》8月25日全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爱乐团王超又一首新歌《夜空的忧伤》将在8月25日全网上线,说起王超,可能有些人会感觉陌生,但说起《天涯》、《放开》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或许就会回想起那个组合里酷酷的吉他手,他是爱乐团的创始人也是爱乐团的制作人,一人担任了爱乐团全部歌曲的创作、编曲、制作等重要角色,捧红了两个乐团的女主唱,在爱乐团的那些经典作品已经成为80后90后独家记忆的时候, 2017年,他终于回归了,并带着一系列很温暖的音乐作品,重新上路。

  不论做音乐还是做事,他总是有一颗热血的心,对音乐总是保持着平稳的热爱,用音乐表达,用音乐说话,从中能获得快乐和幸福,这也是王超最享受的一个过程。

  这次的新歌《夜空的忧伤》也再次一手包办了词曲创作和制作,也相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的王超会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14784.shtml report 1105 近日,爱乐团王超又一首新歌《夜空的忧伤》将在8月25日全网上线,说起王超,可能有些人会感觉陌生,但说起《天涯》、《放开》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或许就会回想起那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