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专辑签售南通站 全新单曲或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俊余的首张全主打专辑《茧》自发行以来,收获了不少来自媒体和广大歌迷的好评。其中专辑主打单曲《心里话》不仅空降亚洲偶像榜冠军,还斩获了第七届“牛耳奖”年度金曲的殊荣。首张专辑便担任专辑里大部分歌的词曲创作,便获得了广泛的肯定,对吴俊余来说,也是继续坚持创作的动力。

  继北京、上海举办了专辑签售会之后,9月9日,吴俊余将于江苏南通的造物天地进行签售会的第三站行程。吴俊余表示,也希望通过签售的机会与更多的歌迷接触,感谢歌迷多年的支持,并承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为粉丝们带去新的作品,尝试更多的挑战,充实自己,一定不负粉丝六年的等待。

  据悉,吴俊余的全新单曲也将完成最后的制作,新单曲的MV在拍摄方面邀请了国际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吴俊余更是自己提出拍摄构想,担任MV监制。在不断的学习中完成音乐制作人的转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17788.shtml report 1116 吴俊余的首张全主打专辑《茧》自发行以来,收获了不少来自媒体和广大歌迷的好评。其中专辑主打单曲《心里话》不仅空降亚洲偶像榜冠军,还斩获了第七届“牛耳奖”年度金曲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