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贝壳乐队专辑《三点半的阳光》首发 强势冲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舟山本土音乐人组建的贝壳乐队发表了专辑《三点半的阳光》,专辑首波同名主打《三点半的阳光》于8月正式上线!

  贝壳乐队是一支年龄横贯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乐队,其乐队成员有:主唱—马艺,吉他—张波、陈军,贝斯—沈光戏,键盘—薛峰,鼓手—傅敏东;他们从青年时代个性张扬的摇滚青年一路走来,现在的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因为音乐执念相聚。

  《三点半的阳光》是乐队创建七年的首张原创音乐专辑,主要表达了乐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虽经历多次人员更替,然而,不管身处何方都不曾放弃的音乐梦想和坚持的希望,始终未变。该张专辑融入了更加走心的内容,正如专辑名称“三点半的阳光”给人的第一印象,有温度也有真挚情怀。此次,专辑共有《山水之间》、《来》、《翅膀》、《如果爱你》、《三点半的阳光》、《藤井树》、《种子的欲望》、《夕阳》、《思念的人》、《希望》10首歌曲。

  七年历程,七年乐队,每首歌都带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从梦境走向黎明,寓意时光的过去,带来充满希望的开始。贝壳乐队“三点半的阳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19054.shtml report 864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舟山本土音乐人组建的贝壳乐队发表了专辑《三点半的阳光》,专辑首波同名主打《三点半的阳光》于8月正式上线!贝壳乐队是一支年龄横贯6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