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芳菲感恩新歌《翅膀》来袭 满满的感恩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双翅膀:年幼时,我们渴望拥有一双“独立”的翅膀,能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庇护;长大后,我们渴望拥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能达到自己努力追寻的地方;苦痛时,我们渴望拥有一双“超越”的翅膀,能帮助自己飞过绝望,看到希望;被束缚时,我们渴望拥有一双“自由”的翅膀,到达一个任由心灵翱 翔的世界...而小歌手丁芳菲的这首《翅膀》带给我们的却是满满的感恩情。

  尖参多杰作词,娘则加作曲,丁芳菲演唱的《翅膀》全网首发,全曲以感恩为主线,用不同的情感演绎着有关感恩的故事,整首歌曲极具魅力,能够牢牢的抓住听众的内心。歌词优美,曲风更是让所有喜欢她的歌迷为之振奋。小歌手丁芳菲在《翅膀》的录制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力求通过这样的歌声更精准的表达出内心的感恩之情,然后回馈到听众,让听众能够感受到其歌曲的魅力。

  这首《翅膀》赞颂的是父母与师长的恩情,感恩父母、师长一路的陪伴与支持。人生总要面对各种磨难,但只要有父母亲人恩师益友的陪伴,相信再多磨难也只是成长路上的宝贵经验。

  新歌发布后,很多网友认为这是一首很走心的感恩歌曲,教会他们要懂得感恩。一首好歌曲,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带给我们心灵上的震撼和共鸣。我们也期待丁芳菲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25499.shtml report 942  搜狐娱乐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双翅膀:年幼时,我们渴望拥有一双“独立”的翅膀,能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庇护;长大后,我们渴望拥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能达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