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美草泥马”出演《超级宝宝》MV 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亚洲超级星工厂打造的国内首个10后偶像天团超级宝宝歌曲MV正在紧张拍摄中,然而地球最美草泥马也参演了该MV,引路人围观,作为一个新出炉的童星偶像天团,他们究竟在mv中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而被网友誉为地球最美草泥马又将在MV当中出演怎样的神秘角色?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每个十年华语乐坛都会涌现出许多优秀的组合,而第一届超级宝宝组合的成员张斓曦、王子轩、徐嘉祎、万子晴、叶梓林?刘煜宸、方冉星、孙嘉阳、马扬乐彤 、张子翀、陈姝含都是从全国近500名童星当中选拔而出,加入亚洲超级星工厂接受长达720小时的魔鬼出道训练。

  据了解,超级宝宝组合由90后全能偶像《王者荣耀》唱作超人气歌手宋孟君、荣叔岩、灵魂舞者哈哈、歌手宝蓝担任明星导师。超级宝宝组合将于9月中在北京举办新歌媒体发布会,并与9月中陆续全球发行两首歌曲《超级宝宝》、《小可爱》及MV。

  地球最美草泥马也出演了《超级宝宝》MV,与这些萌美、可爱、帅气的10后小童星一起,共同为大家呈现出精彩幕幕。从曝光MV拍摄花絮中便可以看出MV非常精彩。

  期待10后偶像天团超级宝宝的《超级宝宝》、《小可爱》两首歌及其MV早日与大家见面,一睹他们为大家带来的惊喜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38637.shtml report 2412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亚洲超级星工厂打造的国内首个10后偶像天团超级宝宝歌曲MV正在紧张拍摄中,然而地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