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边吃边看“佳人订制”场场爆满 9月美味再度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缪时文化和海邸影视联合出品,本年度备受期待的原创话剧,8月2日首演以来场场爆满,9月1日起即将重新登陆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加演6场,音乐剧和自助大餐全面升级,不同主题吃货周轮番呈现,这些都只需要一场音乐剧的票价!

  边吃边看的音乐剧 拒绝饿着文艺

  故事讲述的是小裁缝邱天某技校服装班毕业。虽有天赋有才华,但无文凭、无背景、无房无车,在上海开了一家高仿服装店谋生。因为国际知名品牌“矮马”公司两位设计总监打赌的原因,邱天混入了高端服装设计圈,邂逅了正在帮公司寻找高端设计师的刘雯。邱天和死党王耀强及刘雯的同事方小金、刘雯的追求者总监梁威,引发了一出出跌宕起伏、啼笑皆非的故事。

  全剧用全景式的视角,在餐厅独特的8大环绕式空间,让你置身于男主角的生活环境中,时而出现在裁缝店、时装发布会、餐厅、颁奖典礼……更有演员时不时的现场互动,彪形大汉秒变卖花小女孩、女房东、酒保,号称下一届奥斯卡“女”主角最强力竞争者。友情提示,请提早到场用餐,看剧的时候口中不要有饭菜,以免笑喷。

  全国首家音乐剧主题餐厅 精准定位不同市场人群

  借助餐厅独特的演出环境,创造一个全新的舞台剧体验形式,将美食和演出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旨在打造全国首家音乐剧主题餐厅。《佳人订制》精准定位到喜欢美食,又富有文艺细胞的白领人群。下班后的轻松个人时间,在市中心的时尚地标静安寺的大麦LIVE音乐剧主题餐厅,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时,欣赏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边吃边看系列均会提供超值美味的自助餐。在演出过程中,你都在体验着一种梦境般的现实,自己不再只是坐在台下看戏的观众,而是整个演出的组成部分。这也是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的意义所在:令人温暖的美食,癫狂却又暖心的演出,让你从头到脚都洋溢着满足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43558.shtml report 1916 由缪时文化和海邸影视联合出品,本年度备受期待的原创话剧,8月2日首演以来场场爆满,9月1日起即将重新登陆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加演6场,音乐剧和自助大餐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