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铭首发专辑《一个人的执着》引试听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内地华语原创歌手张铭,以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了多首原创单曲后,深受听众的喜爱,为回报广大歌迷朋友,现已推出首张专辑《一个人的执着》,本张专辑共收录五首歌曲《一个人的执着》、《我真的好想醉》、《宁愿我一个人哭》、《秋天的邂逅》、《亲爱的老同学》。其中《一个人的执着》最具代表性,整张专辑围绕着一个人对爱的忠贞与执着为主线,用简洁明朗的文字情景交融,真实的描绘出一个人的感情世界,真正的爱不一定是占有,为了让她更幸福,爱有时候是一种放弃,你若安好我不打扰,你若回头我就在转角。无论结局是聚还是散,爱已经根植在心里,对爱的执着永不后悔,即使有时候会累、会痛、会买醉……

  凄凉伤感的笔锋,再加上张铭深情、厚重的磁性嗓音,更淋漓尽致的诠释了歌曲的灵魂,张铭是著名中国内地华语原创歌手,资深音乐人,他自幼就喜爱唱歌,服兵役时凭借自身的音乐天赋,担任部队文工团的主唱,有了这样的历练,给他以后的歌唱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已经是网络著名的音乐人,集词、曲、唱于一身的创作型歌手。专辑注入了爱的词汇加上深情并茂的演绎,势必将整张专辑推向原创音乐的巅峰。

  就在专辑《一个人的执着》首发当日,各大平台的点击量就迅速飙升。有关业内人士表明,在这音乐竞争最为激烈的时代,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成绩,让人们看到了原创音乐的可观前景,同时也激励了业内人士继续创作的动力与希望。

  据了解,歌手张铭,还是一位心存大爱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领跑者,近十年来他一直带领着身边的爱心人士共同捐助山区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一丝爱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49923.shtml report 1085 近日,中国内地华语原创歌手张铭,以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了多首原创单曲后,深受听众的喜爱,为回报广大歌迷朋友,现已推出首张专辑《一个人的执着》,本张专辑共收录五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