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康淳《想为我唱首歌》上线 温柔嗓音治愈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24日,新生代歌手郑康淳的最新力作《想为我唱首歌》上线。这次郑康淳将目光投向孤独之人的内心深处,携手音乐鬼才横颜君共同打造出这首《想为我唱首歌》,尝试用他特有的温暖嗓音安慰每个寂寞的心灵。

  音乐之所以能够打动人,是因为听者能从旋律中获得共鸣,从歌词中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这首《想为我唱首歌》的歌词简单清透却动人至深,对生活观察之细微令人叹服。“把灯关了安静了,心怎么却亮了”当我们离开繁杂现实,随着歌声回到内心,才看到自己最真实的样子,让自己不再随波逐流。虽然喧嚣的世界与我们内心真正的追求总存在着巨大落差,但倔强的我们却不想妥协,不甘舍弃内心的理想。这不被他人所理解的追求成为我们寂寞的根源。“窗外的车一晃而过,从不打扰落叶的漂泊。”一个人在孤独寂寞之中,才能有这样精微的观察力和敏锐的感受力,所以整首歌都贯穿着寂寞的感觉。“现在的我是怎样的?也不急将心填满颜色。”当孤单成为一种习惯,习惯到不再想改变,孤独的我们还要坚守住这颗固执的心脏。歌曲简单的编曲更能突出郑康淳温暖和煦的音色。郑康淳用充满磁性的歌声将歌曲寂寞而倔强的灵魂撑起,展示出过硬的唱功。

  酷狗直播歌手郑康淳虽然很年轻,但舞台经验十分丰富。据悉,郑康淳早在2010年之前就曾与弦子合唱过一曲《不得不爱》,还曾与林宥嘉同台演出,并于2011年获得第十届“星声悦耳”广东省流行歌手大赛年度总冠军。2016年,郑康淳拿到酷狗繁星年度盛典个人赛最佳男歌手这项大奖,再次证明了他的人气与实力。

  进取心极强的郑康淳不甘止步于乐坛,勇敢跨界影视。在2016年,郑康淳通过努力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2017年8月24日,郑康淳再次给歌迷带来惊喜,发布的新歌《想为我唱首歌》释放出抚慰寂寞心灵的力量,让一直关注的人惊叹于他的无限潜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42949.shtml report 1523 8月24日,新生代歌手郑康淳的最新力作《想为我唱首歌》上线。这次郑康淳将目光投向孤独之人的内心深处,携手音乐鬼才横颜君共同打造出这首《想为我唱首歌》,尝试用他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